“外面这花花世界,我可还没认真玩过呢。”
“至于家业,还是由大哥自己操心吧”
一番话说到这个份上,还有谁不懂的?
“那个,既然迪恩先生的腿已经没事,我们就先走了”
无月说道。
“诶,别走啊,这件事还没好好感谢各位呢至少吃个饭再走”
“不了不了,确实有急事,下次有机会再来吧。”
说完,无月拉着其他人离开了费尔奇尔德家,把空间留给兄妹三人。
“怎么就走了?我觉得她说的对啊,确实应该好好感谢我们。”
菲奥娜没好气道。
“要学会看气氛啊,菲奥娜。”
说实话,这件事本身就是一场长达十几二十年的纠葛。
要彻底解开,还得靠他们自己。
至于治好迪恩,那确实算是举手之劳了。
“接下来做什么?”
“回去收拾一下行李吧,明天就该出了。”
费尔南多歌剧院外。
有点意思啊。
可露露仰望着歌剧院顶端,那尊着光的巨像。
将魔法兵器藏在歌剧院中这种套路,恐怕也就人类能想得出来吧
这巨构建筑里面究竟藏了多少法阵和符文?
一击下去,怕是能将整个圣鹿谷炸上天。
就是不知道它最终会不会作用到圣鹿谷
它的极限射程有多远?
假如能直接打到阿尔普城呢?
嘛,无所谓了,就算打到阿尔普城,还有魔王大人在,没理由抵挡不住。
不过话说回来了,为什么人类能制造得出来这种等级的武器,而魔族不行呢?
想来,还是魔族的寿命太长,对魔法的亲和度又太高。
他们太过自信了。
人类短暂的寿命,让他们得以代代相承,得以不停迭代,改进魔法的瑕疵。
魔族不行,他们拉不下面子,承认自己的魔法不如人类。
凭借雄厚的魔力量,以及稍显原始的魔力挥霍方式,真的能走得长远吗?
魔法界中,创新与守旧的呼声始终作为两个极端存在。
守旧派总是叫嚣着,说什么上古的魔法威力强大,无需借助外物,凭空制造元素巴拉巴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