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,他们居然看不到流浪者,这怎么可能?
那些生活窘迫,肮脏,糜烂,卷曲在阴暗中,如同阴沟里面的爬虫一样肮脏的流浪者呢?
没有!
都没有!
这座城市都没有!
太诡异了。
惊讶,惊叹无比。
领路的接待者,腰杆都伸得笔直,以前还不觉得城里有流浪者有什么不妥,但自从周伶和圣切斯殿下安置了流浪者后,看到这些外国人那惊颤的表情,他们都自豪得骄傲无比。
领路的人道:“我们瓦尔依塔城没有流浪者。”
“看到那些青砖绿瓦的院子了吗?还有城外新建的其他种族居住的各式房子,那是安置房,是我们瓦尔依塔提供给无家可归的子民居住的地方。”
“而且他们也不叫流浪者了,在我们瓦尔依塔,他们叫做劳动人民,工人,小商贩……”
众人:“……”
漂亮的小楼,还带院,奇奇怪怪的各种风格适合不同种族的房子。
瓦尔依塔的流浪者都……都过着这样的生活?
该死的,谁给他们说的魔国多么的贫瘠贫穷,生活多么的困难。
他们带着傲慢而来,却感觉自己才像乡下来的。
特别是路过“安置房”的时候,有人感兴趣地伸长了脖子看了看。
干净,整洁,美好!
要是有人以前告诉他,这就是流浪者的居所,打死他他都不相信。
面面相觑。
为何和他们对魔国的认知差距如此的巨大。
其实别说他们,就算瓦尔依塔人,有时候对他们现在改天换地的改变,都还觉得稀奇得很。
外国人厌恶憎恶瓦尔依塔,将其视为恶魔般的存在,将其称为不被接受的魔国。
人类联盟抵触他们,拒绝他们,不承认他们。
不就是因为对方落后,荒蛮,不知教化,看不上对方。
但……
为什么他们怎么突然有一种感觉,或许魔国还看不上他们呢?
看看魔国的城市,就跟艺术一样,且连流浪者都生活得这么不可思议的好。
而他们自己,生活在泥泞的道路上,生活在到处都是肮脏的流浪者的群体中,他们却用傲慢和偏视去看不起魔国人,一副高高在上。
但到底该谁看不上谁啊?
这一次的出使,怎么感觉超乎了他们的想象。
所以周伶才说,沟通是相互理解的基础。
此时,周伶正站在一群小孩的面前。
这些小孩叽叽喳喳地:“亚历克斯,看我新买的衣服,好干净喲。”
他们白天去大草原采集食材,提供给提弗林美食餐厅,储存了好多的面包了呢,都不用挨饿了。
采集食材的时候随便捕捉小魔兽,拿去卖给外国的商人,又可以买新衣服。